close

女孩子一定是對於瘦身減肥的話題最有興趣,小編也是個很愛在網路上看東看西的人,看到了一篇有關血型的減肥

現在曼正是處在一個瘦不下來的狀態,一看到減肥這個關鑑字怎麼可以不點進去!!

大大的引起了曼的注意!!血型跟減肥也有關係𠹷?我只知道跟體質有關係而己。。。

果然標題很吸引人點進去看,曼選擇了自己的血型AB型來看看~~

tumblr_inline_o3efxdES4t1tvjluf_540.jpg

報導中有提到,隨著血型的不同,血液中的賀爾蒙與酵素等分泌量也會有些許差異,

所以選擇與自己體質較為適合的食物可以幫助代謝,對瘦身更加有益

這就是風行日本的「血型減肥法」!(日本人真的有很多有的沒有的出頭耶~)

依照每種血型的性格方面來分析適合的運動方式,並且給予適當的建議。

AB型的女孩們也看看自己血型的減肥建議有哪些,讓我們一起用最有效的方法瘦下來吧!!

(每個方法都嘛有效,就是看個人的意志力而己啦!!不過還是想看一下)

AB型的血統來源可以追溯至約1000萬年前的新型血型。特別的是,AB型同時擁有A型和B型的特質

可說是適應力最好的一個血型呢!(真的,丟在哪個環境都可以生存)

不過AB型的人也具有複雜且纖細的性格喔。(就是容易想太多啦!)

AB型像A型一樣對於植物性的蛋白質擁有很好的消化能力,和B型一樣適合乳製品的攝取。

對於肉類跟A型一樣比較不擅長,不過如果你也是和小編一下肉食主義,羊肉是比較推薦的肉類。

tumblr_inline_o3efyloNAW1tvjluf_1280.png.cf.jpg

魚類:鮭魚、鯖魚、鮪魚
蛋奶類:蛋白、優格、起司
豆類:大豆、豆腐
堅果類:花生、核桃
蔬菜:花椰菜、紅薯、芹菜、茄子、小黃瓜
水果:葡萄柚、櫻桃、藍莓、鳳梨、奇異果

魚類的脂肪可以幫助身體代謝,與AB型的體質非常相符。(是我們的基本代謝就差嗎?)

不過與A型相同,胃酸分泌量較少,所以對於肉類的消化力較差,建議在肉類的攝取要適當的控制,尤其是雞肉喔!

原來是因為我對於肉類的消化力較差,又吃那麼多的肉難怪無法消化全都在我的身上了~~

香蕉減肥法並不適合AB型!

tumblr_inline_o3efz0Tt8Y1tvjluf_540.jpg

之前曾經流行的香蕉減肥,原來對於腸胃相對較差的AB型來說,並不是那麼適合。

因為一次大量的糖分攝取反而會導致發胖的反效果,(我早餐的麥片都加香蕉)

所以像是擁有大量酵素的芒果、橘子、香蕉等水果,對於AB型纖細的腸胃來說會太過刺激。

(真的耶!我從小腸胃就不好,但對水果我完全不挑食不知道什麼適合我吃)

適合AB型血型的運動法

607406328_m.jpg

AB型的精神力非常強大,對於現代的高壓社會適應力極佳!

所以對於AB型女孩的運動建議,有別於A型的靜態以及B型的動+靜

建議視當天的身心狀來做調整是最好的運動方式喔。

而AB型特別容易在下半身囤積脂肪,可以藉由有氧運動加強雕塑。

總結就是我們對於精神心靈層面的比較敏感,所以每天可能都會換方式來調整

不容易感到無趣才容易維持,減肥真是女人一輩子的功課呀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