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的天氣真的是日夜分明!白天熱的要命晚上又涼~

(衣服都不知道怎麼穿了,肌膚呢?)

我們無法用衣物保護的臉部,更是明顯的會有適應不良的狀況~

有些朋友會脫皮掉屑、過敏泛紅、起疹子⋯⋯各式各樣讓人不舒服的症狀,很常在換季的時候會更嚴重!

(其實有更多比較少在保養的男人們也有此困擾吧!)

曼的皮膚屬於皮膚很薄(看的到微血管的那種)乾燥又容易過敏的膚質,平時呢除了打雷射除斑外,

最勤勞的就是敷臉了吧!各式各樣的面膜、凍膜、冷膜⋯⋯

因為太方便了!尤其是不需要洗掉的凍膜更是深得我心啊~~

今天來為大家試用的是台灣MIT的保養新品牌[Lagina]水美人胺基酸煥妍凍膜 

包裝外觀為非常有質感簡約的黑白設計,完全不輸給平時在百貨、在沙龍看見的國際專櫃品牌!

 

跟一般的凍膜不太一樣的是按壓式的設計,不需要特地再用挖勺怕細菌感染了凍膜,密閉式的包裝減少了污染的可能。 

市面上的凍膜大約9成都是罐裝居多還需要特地使用挖勺,按壓式設計方便使用外也方便攜帶出遊~

(每次出去玩我都會帶片狀面膜,不帶凍膜是因為很大一罐很重佔空間還要帶挖勺超麻煩!

Lagina胺基酸煥妍凍膜的瓶身設計我一隻手就可以使用不用道具帶一堆,大推~~)

看了一下內容物,不含酒精、不含螢光劑、不含增稠劑及刺激性的化學物質,

親膚低敏是Lagina產品的特色,尤其是很多像曼一樣敏感脆弱、乾燥、有在做雷射的朋友現在越來越多!

簡單純淨的成分才能穩定肌膚的躁動狀態,回到最原本的安定肌膚。 

敏感性及術後的膚質最害怕含有刺激性的產品,己經受傷的肌膚目前最需要的就是鎮定及大量的保溼

人體70%是水份,最基礎最需要做的保養就是保溼,基底保溼做好了要再加強其他才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喔~

 

曼每次在嘗試新的保養品時,會先試用在手上感覺一下,也會聞聞味道會不會刺鼻能不能接受。

有許多主打天然不含香精的保養品不香沒錯,但是原料的味道也讓我覺得嚇人呀!!

擦在臉上的東西又要停留至少10~15分鐘,一直有讓人不舒服的味道影響了正準備放鬆的心情

不然就是不天然的人工香味,聞久了也會讓人覺得頭暈,那不如沒有味道還比較好~

將水美人胺基酸煥妍凍膜試在手背上,擠出來是透明的凝膠狀,推開後瞬間液化為水稍微輕拍即可吸收乾爽完全無味。

很多凍膜是不能拿來當做保養品使用的,會有粘粘悶悶的感覺再擦上其他產品還會起屑無法直接上妝

Lagina煥妍凍膜推開至吸收後沒有黏膩感,吸收狀況非常好在推的同時很明顯感受得到產品的細緻輕盈

(上產品的右手感受得到成份細緻好吸收,指尖不會有像推乳霜的厚重黏膩)

近拍可以發現曼的皮膚真的很薄,不能過度的刺激,只能用保濕鎮定的商品來做保養

最近晚上突然變涼,我的皮膚也乾到發癢緊繃,只要去抓就會留下紅紅的, 每次換季就會這樣@@

任何敷的凍膜只要拿來試在曼的臉上,馬上就會知道是否有刺激性的成份在裡面,

只要不夠溫和我的臉就會立刻出現刺痛或是泛紅脫皮的現象。

如果我的膚質測試都沒問題了,代表這產品真的非常溫和不刺激,可以放心使用喔!

將煥妍凍膜全臉均勻的薄薄塗抹一層即可,若是要敷著睡的話可以塗厚一些些。

大約敷了15分鐘左右,有沒有看到皮膚的泛紅部份己經比較退了?

沒有任何不適的感覺涼涼的很舒服~也沒有皮膚悶住的感覺

這罐還不止當凍膜使用,直接當做保溼凝膠使用也可以

很適合在白天有太陽的時候容易出油,晚上變涼又乾燥脫皮的肌膚

白天可當補水的保濕凝凍做為日間保養,晚上再做鎖水晚安凍膜的加強一瓶搞定!

(敷凍膜的好處就是不用乖乖的不動怕掉下來,一樣可以去做自己的事,我常常洗完澡後

擦完一層精華液後就把凍膜塗上去就不理它了。做運動滑手機看電視都不影響)

當然晚上曼將Lagina胺基酸煥妍凍膜直接敷一整晚

隔天早上已經完全吸收,洗完臉之後皮膚的保水度提升,乾燥不舒服的感覺減少許多

非常適合敏弱肌膚及術後保養!!沒有添加任何刺激性化學物質、單純保濕抗敏感鎮定肌膚

重點是保溼度好的皮膚摸起來好滑好嫰呀!!就像baby的膚質好柔好舒服的觸感

最後在準備上妝前,可以拿來當妝前的保溼打底,因為好吸收保溼又不黏

待產品吸收後直接上隔離霜,非常好推均不會有起屑和推不勻的狀況

平常的淡妝的女生們,可以在上完隔離後直接壓上薄薄一層蜜粉就好

像是剛去做完一套深層保溼的臉部課程一樣透亮,不需要太多的彩妝

最讓人想擁有的皮膚就是不化妝也能飽滿透亮有光澤

大家還記得一個廣告嗎?沒有水份的玫瑰是暗沈沒有光澤的易顯紋路老態

水份充足的玫瑰是光滑透亮又細緻的,這樣想像你我的皮膚也一樣

也給你的皮膚喝足夠的水,才能不上妝也很漂亮~~

IMG_1132.JPG

Lagina品牌榮獲FG特優評鑑,全系列產品堅持不含酒精丶不含香精丶不加螢光劑

丶不加增稠劑丶不加化學起泡劑丶不加任何刺激性化學物質。

台灣在地的品牌,從設計包裝至內容成份全部堅持使用台灣,因為他們相信台灣的技術

決定不會輸給任何一個國家,認真將每一樣產品做到最好最適合每個人的皮膚

台灣有很多很好的技術很好的產品,其實都是各國爭相想要擁有的

請支持MIT的產業讓我們可以在世界上讓更多人知道!!

想知道更多商品資訊可至以下網址

Lagina 網址

http://www.lagina.com.tw/

Lagina 粉絲團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gina.tw/

 

喜歡曼曼的文章請多多給予鼓勵吧~

有大家的支持是寫作動力的來源

愛分享愛美食愛美妝愛旅遊,和大部份的女生一樣

這是我的生活我喜歡的事物我有興趣的一切,歡迎大家一同分享指教喔~

我的個人粉絲團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manda曼曼的生活543-888244231247246/

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