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就快到了,天氣逐漸炎熱起來,大家準備好露出漂亮的腳丫跟美麗的指甲出來透透氣了嗎?

冬天偷懶沒保養反正沒人看到,有厚厚的襪子跟靴子可以隱藏起來,你們是不是也跟曼一樣^_^ 

(藏了一個冬天的腳丫是不是很嚇人?!我覺得像是個沒穿鞋在路上跑一整個冬天似的,龜裂、粗糙還脫皮!)

千萬不要怪曼要這樣讓你們看見可怕的東西,但我們要揭發事實的真相才會得到解決的方法!

明明我就知道很多好方法,就是一個字「懶」。這就算我有再多的法寶也無用武之地,

好的我們來解救一下這雙恐怖的後腳跟吧~ 

 首先呢,我們要將厚厚的腳底角質軟化,泡個舒爽的足浴也可以加速血液循環喔~

(跟我一樣在外租屋沒有浴缸或水桶的妹妹們,也可以跟我一樣用洗衣服的臉盆充當

 

下泡腳桶吧~剛看很好笑,但真的很實用。)  

 泡了大約15~20分鐘後角質已經軟化,這時候就可以用去角質的任何產品來幫助去除厚厚的角質層。 

 

懶惰如我的朋友們就跟我一樣選擇用電動去角質機器吧!

(一定要記得電動的跟傳統的使用方法不一樣喔,使用前請搞清楚才不會用錯) 

去完角質後清洗完畢擦乾,接下來就幫缺水乾燥的腳丫擦上厚厚的乳液或是最萬用的凡士林,

不是擦完就沒事嘍,後面的動作很重要!

 

(不要懷疑就是用保鮮膜包起來~雖然看起來有點蠢,反正在家沒人看到!)

 

(然後再套上襪子避免滑落保鮮膜,好好的睡個美容覺吧!)

  

 

登愣!一個晚上的吸收養分下腳丫子是不是瞬間變嫩變亮了~不可以做一天就結束嘍,

請堅持一週絕對會變成貴婦般的細緻喔!夏天就可以大大方方的穿上性感的涼鞋,

一點也不會害羞怕腳丫醜醜不敢見人嘍^_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