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曼忙碌中加上有點小偷懶,這篇[朵茉莉蔻]試用文拖到現在才寫,實在是太不應該!!

我會認真實在的告訴大家試用心得報告的~(贖罪中⋯⋯)

常在各大網站及電視上看見[朵茉莉蔻]的廣告,日式的感覺應該是簡單清爽的保養,

上網站填寫試用資料後就收到讓我驚喜的試用包了!! (這麼大一包讓我有點嚇到!)

[朵茉莉蔻]非常的貼心,在小編收到試用之前填寫的問卷調查上有提到自己的膚質狀況,他們非常專業的為了我的膚質

特地選擇了合適的商品提供試用,並且在收到試用時更貼心的簡訊提醒如何使用,讓人備感窩心^_^

  

將紙袋拆開後裏層再用一個密封的包裝袋,並不會是因為試用而隨便(加分加分!)

內容非常的豐富並且精美,果然跟期待的日式風格一樣。

  

一共8罐針對我膚質的保養品,從卸妝至日霜還有使用方法提供,

非常詳細的解說雖然是日文,但圖文講解非常的簡單易懂(再加分!)

  

曼的皮膚有斑點、偏乾、易敏感,讓我們來開始試用看看[朵茉莉蔻]為我準備的保養吧~

  

[卸妝凝露]用量大約一個彈珠大小,手乾臉乾狀況下按摩卸除彩妝,最後沾水乳化後清水洗乾淨就可以嘍~

 

[潔顏霜]使用量大約黃豆大小,加水充分起泡後清潔皮膚,

第一次將殘餘卸妝凝露洗掉,第二次再清潔乾淨肌膚,起泡後質地很細緻好清洗

 

 其他的後續保養還有泡泡面膜、保濕液、美活肌精華、乳霜、保護乳液、

白天擦的防曬修護霜,這麼一整個完整的保養程序,難怪人家日本女孩皮膚那麼好!

 http://www.0800866866.com.tw

 完成[朵茉莉蔻]試用期間,皮膚吸收狀況良好也很喜歡這樣清爽的保養,

也想試用看看的朋友們都可以上官網 www.0800866866.com.tw

馬上填寫資料就可以體驗這麼貼心的服務^_^

arrow
arrow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